29 November, 2014

【1129】熱情減退



從今年的8月尾開始 我開始了編織之旅
除了學習 也同時為慈善付出
要學的實在太多了 而學習除了需要時間
還需要工具(棒針,鉤針) 材料(各種不一樣的毛線)
然後還要確定自己要學什麼
要有時間去看視頻 很多時候是看了也不了解
不得不說 基本功真的很重要
鉤針的圖 現在是有看沒有懂
就像不會煮菜的人 就算有食譜
也搗鼓不出像樣的菜來

最近覺得學習好像停頓了
一半的原因是周圍的人(包括老師)都很忙
除非是自己很有毅力的去做....
另一半原因是...
我還在等我淘的工具和線材
訂購了 需要等一個月才能收到
所以想要做什麼還得提早決定才行
之前就是一直猶豫不決
所以等到了11月才下定決心去訂購
這也是需要一點冒險精神
就是因為沒用過 所以想說先等等貨來了
好用再訂 結果就是這樣一等二等的...
赫然發現 今年就快結束啦!
竟然就只學會了帽子而已
過去的一個月可以說是沒什麼進展呀!
經費也是一個因素啦~~

當初的熱忱慢慢冷卻下來?
No  這說的不是我 是別人啦~
我還是很有熱忱的
甚至想學很多很多....
現實還是和理想有差距的
不知不覺就浪費了一個月的時間

之前想的 要織禮物給自己
也還沒開始 真是不會做規劃的人
現在明白到為什麼說中毒
女生天生就對美麗的顏色沒有抵抗力
看到那些線美麗的顏色 就受不了了
上淘寶更是要命 太多選擇 和誘惑了
又關注了很多和編織/鉤織/針織 有關的群組

最初的計劃是每個月撥一點點經費給自己
結果發現這兩個月已經超額了....
自我安慰 剛開始需要買工具啊~~
以後就可以《開工》了 呵呵呵
希望能如願進行啦....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