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4

【1126】15th 羊毛冷帽





看起來是紫色 其實它就是紫色  【廢話】
這個線的顏色叫做《紫加花》
是在紫色的基礎上加一點紅色 非常的漂亮噢!

這次選的花紋 是我最喜歡的《格子系列》
尤其是撐開之後 都很好看呢~~

很多人在織《師傅帽》的時候出現過敏現象
就是眼睛和鼻子都不舒服 還有人會出現紅疹
我的天啊!這麼嚴重噢~~
《師傅帽》- 是織給越南山區的和尚/尼姑們的帽子
所以選的顏色是褐色 不過我看起來是褐色加花的顏色
沒有想到會有人對這個線過敏(不是全數人,只是大部分)
可能是染料的問題吧~
大家都很偉大的在有限的時間里完成了
而且還忍著過敏的情況下
帽子已經被老師帶去KL交給有關負責人了
感恩大家的付出
這批帽子為數不多 所以就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到

說回我的紫花帽吧~
戴起來很舒服 織的時候也沒有過敏的情況
發現到單螺紋的魅力
把它織多幾層了
這是以一粒線的基礎織的(小學生)
如果是大人的話 可以增加帽子的高度
那麼下面螺紋的部分就可以向上折
會好看很多....
有機會我想試試織出來....
看來很多人會成為我的試驗模特兒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