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4

【0914】

 

 

C360_2014-09-14-18-55-18-000canvas

【第一次,帽子有點小,雖然小,還是要拍照留念的啦!】

自從進行《愛很大》計劃
真的學到很多
有一位朋友說過  當你翻過了這一個浪花
就會更有信心的去面對下一個挑戰
而且也會更有期待

當時只覺得那是距離我很遠的一個階段
因為我還在打地基啊~

今天去上第三堂課 學習如何收針
就是帽子已經織完了 要做最後的結尾
帽子頂端是怎麼縫合的
這樣一步一步的學習 和學員們無私的教導
還有借出需要的工具 讓我們很順利的過關了

老師說 還沒有學不會的
呵呵呵 要知道我可是已經失敗過兩次的人
總覺得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除了耐心之外 其實是需要一點點的細心和專注力
還有就是當心情很亂的時候就千萬不要繼續
那只會越做越錯
慢慢的在學習中 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也會調整自己的手勢 雖然不是很正統的
總算是能夠完成第一個作品

在還沒學習另一總方法的時候
會擔心是不是很難 其實不必想太多
到了時候就去面對
很多東西都需要按部就班
在適當的時候才做 就會有顯著的效果
如果一開始和我說這些技巧 我也無法領會

因為家裡沒有小孩 所以沒有模特兒
就至少親自上陣 去上課的時候是素顏啊~
不管了 就照拍!
好開心哦~超興奮的 完成了第一個作品
希望能把愛傳出去
也把開心織進去

能夠完成 多虧了朋友的支持和鼓勵
真的特開心!

然後我就不斷的分享給其他朋友
好多人被我煩到了 哈哈哈
噢~今天還拿了新的線 顏色好美
好期待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