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4

【日記】2014.03.15–Alan Birthday

 

Fotor050623511

 

看看手機里的記錄
或者是從FB的記錄看到這個月生日的人有哪些
當然 FB朋友裡面不是個個都是真正認識的

有一些朋友許久沒有聯繫了
只是偶爾會看到在FB上的Status【狀態】
其實我還蠻鼓勵朋友偶爾發表一下的
也不必是很私人的事啊 只是一些簡單的
讓朋友偶爾可以看到

在這個三月 有好幾位朋友生日 四月更多
Alan 是幾年前在論壇認識的 還算挺談得來的
當時有一班談得來的 最瘋狂的歲月
還一年裡面去了幾次 KL 呵呵
我們一起看過電影 唱過K

回想起 Alan 是一位熱心的朋友
不止歌唱得好聽 文筆更是精彩
中文造詣好 又是懂電腦的
所以遇到有關的問題他會出些意見什麼的

記得去我們幾個柔佛人去馬六甲玩的時候
他有給我們很多好的建議
去哪兒吃啦 吃什麼 怎麼去
雖然他那個時候人在KL工做
不過還能發揮地主之誼 (本身是馬六甲人)
真的很佩服 可以通過電話指示路線的人
就算給在面前直接給我指路
我都怕自己會走錯呢~
更不要說 還要教人家怎麼走

值得一提的是 過後還打電話來 follow up
問我們吃了覺得怎樣
我的天啊 如果委任他去當旅遊大使
旅遊業肯定紅紅火火  太稱職了

過後的幾年 除了大家開始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忙碌
自己身上也陸續的發生了很多事
失去了積極和朋友相聚的那種熱忱
我們也很久沒見面了

但是知道對方日子過得還是很好的
偶然間 有些事情聯繫上了
那種熟悉感依然存在 他還是那麼的熱心助人

能夠認識到真正把你當朋友的人
是一種求也求不來的幸福
我很珍惜 也很感恩

不是說得到什麼好處
而是那份心意 足以讓你感動
每每想起 還是感動在心頭

祝福你 我的朋友
真心的一句 【平安 喜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