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14

【心情】無緣的烘焙

 

20140208_142431

逛超級市場的時候經過這個部門
買製作糕點材料的

對於烘焙興趣不大的我
一般上都不會走過這裡

做糕點都需要量那些粉啊
覺得太難了
不過現在有很多預先拌好的
也有不必烤爐就能做好的

實在是太神奇了

有一位朋友 本身也對烘焙沒有興趣
但是卻學會了做 MUFFIN 和 COOKIES
全都是因為要做給孩子吃
所以說 媽媽就是偉大
如果我有小孩 也許也會特地去學許許多多
以前沒有想過要做的東西吧~

有人告訴我 喜歡吃的不喜歡做
喜歡做的不一定喜歡吃
就是享受製作的過程

我沒有很喜歡吃蛋糕
近幾年都很少碰甜食 汽水之類的
除了偶爾會吃冰 屬於甜品類
雪糕什麽的 一年內也沒吃幾次

你問我 什麽時候會突然有興趣要做蛋糕?
如果將來交了個喜歡吃蛋糕的男朋友
應該會開始去學的。。。。
哈哈哈哈哈~到時會不會太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