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12

【日記】看清楚


20120605_181122

話說 某一日 早上正當要開車上班的時候

“滴” 一按 alarm 就響個不停 再按  沒事

咦? alarm 壞了? 以為是 center lock 壞了

這時 車內中間的 Door Light 是亮著的 不是儀錶盤上那個是照明的那個

趕著上班 alarm 壞了我還可以用鑰匙來鎖 開車走人

去到了公司 停好車進了辦公室

後來才到的同事 都跑來跟我說 :【 Ms Neo , 你車的副駕駛車門沒關好!快點去關!】

Oh My God ! 才知道那個 Door Light 關不到不是它壞了 它正常的很

那個 alarm 和 center lock 全都沒壞 一切正常

只有一件事覺得很奇怪 那車門整晚都沒關好噢?

那個Door Light 不是會一直亮著?然後車還有電的?

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 到底那個燈會亮多久

但是Myvi 的車門沒關好 在 Dash Board 上是看不到的

還有,有些車 也沒有那個 油快完了會亮的指示燈

要瞭解自己開的車 不然到沒油了 那就糟糕了噢!

我是怕死一族 每次出門都會先看有沒有足夠的油

2 comments:

  1. 小雪姐姐,字体好小我看的很吃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放大了 因为是用window live来写的 那边看起来很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