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4

【心情】敏感

 

 

9189

*照片取自網絡

 

有人說我很敏感
會比較在意別人的態度
或者被別人影響

嗯 其實是典型的“想太多”
還有就是往負面的方向去
會覺得別人說的話是有其他的意思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所以要提醒自己
不要太敏感
不要太負面
我需要正能量
盡量做自己擅長的事
做了會開心的事
就是故意要去做這些事
不但可以充實時間
還能得到滿足感

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
我很容易有倦怠感
每過一整子就會散漫下來
從部落格就可以看出了
要重新把動力找回來才行啊~

說回 敏感
有段時間是完全沒有想法啊~
什麼都寫不出來
只是單純的寫記錄
但問題是要寫什麼呢?
看到最多的是 旅遊 美食 Review
但是這些都沒發生耶~
我想很多人的部落格會停掉也是這個原因
因為要不斷的去創造
不然就很容易陷入停滯的現象
在這一段很少出門的日子里
我要努力的去尋找可以寫的東西
不要說 不要刻意的尋找
因為寫作還真的需要一點點硬性的習慣
久了沒動 會越來越不想開始
越來越覺得沒有什麼是值得寫的

不懂是不是臉書用多了
一直分享分享 都忘記怎麼從自己開始
就是習慣了去看別人的東西
然後去分享而已
被動了很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