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4

【影視】0630-今日我好好

 

16795-jxNS1d

 

 

那一年 我剛剛認識香港樂壇
那一年 我第一次追星
那一年 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來大馬
那一年 他承諾會再來

直到如今 他們的地位無人能取代
在那個只有錄像帶的年代
我們幾個死黨放學后聚在一起
一遍又一遍的看 跟著吶喊首首經典

無奈 天忌英才
聽到消息的時候 根本無法相信
那時候年少 死亡離我們很遠
雖然不是身邊親人
卻也是剛見過面 距離那麼近的人
就這樣的永遠離開

青澀的我們初嘗死別
感受到的是悲傷 而後每每想起依然覺得惋惜
惋惜中文歌壇的損失

家駒離開已經21載
他的精神永遠長存
致家駒:今天我好好

致我逝去的青春:
逝去日子 無悔這一生
遙望 遙遠的Paradise

光輝歲月 不再猶豫
海闊天空 歲月無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