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6

【2016.04.15】吾是何人



最近很多人都喜歡問這個問題:你知道我是誰嗎?
原因來自于一起牽涉到藝人的交通意外
當藝人把這句話說出口的當兒
她應該沒有想到後果是如此的嚴重
或者說她太高估了人性

對方看見藝人的車(寶馬)
又得知她的身份的時候
賠償就水漲船高了呀~

在官方解釋還沒出來的時候
我個人的看法是
藝人問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認出”我是誰嗎?
我就住在樓上 你不必擔心我會跑掉
遣詞用字的不同就讓這件事情升級了
甚至還有很多人
把這件事和其他政治人物使用特權聯繫在一起
對此 我是覺得不應該
因為事情尚在調查中....

這位藝人是家喻戶曉的
雖然還是有人不認識
那麼巧就是那個事主
當下是生氣的 當然聽了也就火大
如果你是一個有名譽地位的人
就算有點脾氣 也不至於對外去毀自己的形象吧?
難道對自己多年建立起來事業那麼的不珍惜?
況且她也不是那種突然爆紅的人
經過了那麼多的風雨 應該懂得珍惜羽毛

有一點性格
我是相信的 因為如果不是這樣的話
那家報社的記者不會這麼迅速的報導出來
警察報告都還沒出來
媒體就鋪天蓋地了
說沒有偏見 誰相信?

所謂報導事情的真相
真相是看見的事?聽見的事?
還是背後的意義?
這些都見仁見智啦!
只能說 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慶幸的事 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只是名譽受損已經是無可避免的了
這就是個人要承擔的責任
也是每一個公路使用者的責任
造成意外怎麼說都是犯了法

希望這件事能圓滿的解決
當然對於當事人也可以說是得到了一個很大的教訓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