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6

【2016.03.23】《花兒與少年》第二季



第二季去的國家有三個
也從15天增加到22天

英國--土耳其--迪拜

看到土耳其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熟悉 因為另外一個節目也是去了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去土耳其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啦...

這次的團員有
導遊:鄭爽
毛阿敏 許晴 寧靜 陳意涵 井柏然 楊洋

第一站英國倫敦 颳風下雨 是冷的
井柏然延遲出發 第二天才和大隊會和

然後去了 劍橋 和 利物浦
這次就沒有去莊園的地方
不過英國的那種環境和氛圍
讓人看了很舒服

參觀著名的地標倫敦橋 溫莎古堡
諾丁山市場  特拉法加廣場枕頭大戰  去騎馬 學划船 登山
其中還有一段路程是乘坐傳奇巴士
走過John Lenon的歷史
這對愛搖滾的人來說 是很神聖的事

我是對古堡 和英國的那種紳士文化很喜歡
連腔調聽起來都好有歷史感...

這次的旅程 住的酒店和吃的食物
看起來都比較好 不過走的路真的太多了
扎營的時候也是太艱苦 主要是太冷
氣候問題還真不是人可以預測的

土耳其是不斷的看到清真寺
套句楊洋說的 真的是夠了
對我來說 是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自駕遊的時候 楊洋開車
還真的讓我驚艷一把
因為看他樣子很嫩 沒想到還開得不錯
每次看到他不斷的在試衣服就很好笑
楊洋和寧靜是很注重外表
其實作為一個負責人的藝人 就應該這樣
我還挺欣賞他們的 其實只有一個人是比較亂的
那就是鄭爽 連井柏然都受不了她的頭髮
每次都很亂 她有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在拍攝呀?
後來才發現原來楊洋的生日和我同一天
真的,我也是有選擇障礙癥
也是其實心中有一個決定 可是就偏偏要不斷的詢問別人
哈哈哈 完全一樣
看他

土耳其 我有興趣的是 卡巴多西亞 這個洞穴奇觀地
雖然曾經看過介紹 不過在很多旅遊節目都沒有去這個地方
大部分都是在伊斯坦布爾而已
在這個地方乘坐熱氣球真的比較特別
酒店也是依山而建 騎四輪機車遊覽 真的很過癮
只有許晴一個人完全控制不到
還不斷的問怎麼轉彎 真的太扯了
就算沒開過車 至少也看過吧?
雖然每到一個景點只是停下來拍照
但是 旅遊不就是要這樣嗎?
自在的遊覽 和朋友大拍特拍 這些都是珍貴的回憶
在土耳其的導遊是井柏然
也是有力不從心的時候 但是為了節目都忍了
也是一段很好的經歷啊

最後一個國家是滿是沙漠的迪拜
一到機場就把大家分開
井柏然和鄭爽住一個酒店
其它五個人分別前往不同的酒店
第二天去進行 自拍 一些活動
要介紹給其它團員 從而決定最後大家要去玩哪個
在一起行動了和同居了十多天之後
在異國他鄉 突然分開 真的會很不習慣
陳意涵和楊洋第二天就跑去找鄭爽他們吃飯了

在迪拜的活動感覺都很刺激的
比如4500米高空跳傘 法拉利主題樂園的高速過山車
沙漠車隊的沖砂 海邊的水上飛板
至於陳意涵介紹的登高塔和乘坐直升機 費用實在是太高
最後大家選擇了 車隊的沙漠沖砂
許晴就是在進行了這個活動后決定和大家共進退
也是覺得這個活動非常有團隊精神
而最後一個導遊的工作也做得非常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許晴出現在任何的團體旅遊節目
簡直就是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感覺節目組是怕節目太平淡才故意找她來參加
如果我是導演 求我都不會讓她參加
簡直拉低整個節目的智商
可愛和無知是不一樣的
鄭爽 其實也是很讓人無語
雖然她也很付出很多 就是在當導遊的時候
但是說出口的話很讓人抓狂
寧靜真的是為了節目組才忍了下來
如果我是一個前輩 一定會像毛大姐說的
要狠狠罵一頓才可以
都出來工做了 怎麼可以一直說自己不會表達
尤其是當藝人這個職業 和人打交道
是更加應該學習的
在最後一集的時候 播出很多和節目組的互動
覺得真的很好 看出一個節目是多少人的付出
大家都是默默在工做
那麼多人都在辛苦著 不是你一個
也很多時候寧靜說不參與 最後也還是參與了
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是很難相處
她真的是比較慢熱的人
但是一旦相處久了 其實她真的是很有喜感的一個人
還是會犯迷糊 這個是我沒有想到的
因為她給人感覺很能幹呀
還有一點是 寧靜,陳意涵和毛阿敏的英文都很好
其他人就慘不忍聽了....

其實很多人都喜歡看那種冒險的 或者是窮遊 自助的
我反而喜歡看有一點奢華的 舒適的
不必太艱苦 因為這不是什麼競技節目
如果過得太辛苦就沒有了去旅行的感覺了
當然 讓大家適當的分配金錢是很好的
不會出現有錢任性那樣的事情
在有限制的情況下 才能讓人動一動腦
有取捨 有商量 有合作
很不錯的一檔節目
希望能有第三季 不過不要再找一些自閉的人來參加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