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5

【1215】Journey dot com





這是一間座落在金山園Impian Emas的 Cafe
在要前去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去看資料
連地點在哪兒都不曉得 因為不是我開車嘛~
就這樣被人帶去了...


如果不是有特殊的行程
我想我們是不可能去到這個地方
因為我完全不熟這裡 自然也不會走這麼遠來吃飯

一走進這間店...不,應該說還沒進入
就看到門口有倫敦的特色 紅色電話亭的筆畫
二貨不說 馬上拍照
踏入店內 感覺是比較簡約的家具風
由於我們的人數比較多(六人)
所以有靠背椅子的座位并不是太適合
因為看到那小圓桌 感覺小了些
如果只是喝茶吃蛋糕就沒有問題

我們選的位子是長桌配無靠背的高腳椅
不過高度對我來說卻恰到好處
在一邊的墻壁上有很搶眼的粉筆畫
在黑板上 畫的是世界著名的地標
比如 披薩斜塔 巴黎鐵塔 等等
在店的最裡面 有整面的書架
放的當然都是和旅遊與有關的書籍

餐牌很有心思的做成一本護照的樣子
裡面的料理是分成了好幾個國家
有泰國 台灣 韓國 等等....
不得不提的是 櫃檯的擺設也很好看
這裡的燈光也運用的不錯

我選擇的食物是韓式便當
有白飯 一粒煎雞蛋 還有韓式的炒豬肉
個人覺得味道很不錯 有點沙爹的感覺
飲料方面我喝的是茉莉綠茶
我們當中有人點 泰式便當
也是飯+肉+蛋 只是炒肉的口味不一樣

當天也嘗試了鹽酥雞和辣炒年糕
鹽酥雞口感酥脆 可是年糕有一點軟了
蘑菇湯也是比較稀 不過還好味道挺香的
這里的員工 態度良好 環境也讓人很放鬆
就像和好友一起去旅行的感覺

食物吃起來不是特別好
但是勝在肯花心思
價格也不是很高 屬於蠻大眾化的
所以雖然只是第一次去
但是是屬於會推薦給朋友的一家店


FACEBOOK

Address :
57, Jalan Impian Emas 5/1,
Taman Impian Emas,
81300 Skudai,
Johor.
Tel : +6014-919 7761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