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14

【心情】愛莫能助

 

201109071506576501338969

 

 

最近在社交網絡上看到一些事兒
一個曾經不錯的交情的朋友
突然頻頻分享一些“文字”
現在要分享心情很容易 不必自己寫
只需要按個分享 有人問的時候
只需要回答 : 噢 我也“只是”分享而已
或者“剛好”看到就按咯

不過 朋友 你當我是白癡嗎?
一個不玩社交網絡的人
突然活躍起來 然後分享的全是傷春悲秋的
在這些信息裡面 我看到的不外以下幾個字
累 悲傷 信任

也有嘗試約出來 無奈 無法如願
只能說 也許我不是那個適合你傾訴的人
也許你要分享的對象并不是我

無論如何 希望這位朋友能早日走出陰霾
長期生活在不信任和不快樂的情況下
又怎麼會有好心情 物質的滿足已經填補不了心靈了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 有為物質煩惱的
有為心靈煩惱的
放不下 就是最大的困境

另外有朋友說 那我們就盡量分享一些正面的文字吧!
負能量會影響身邊的人
同樣的正面的信息也會有影響的
嗯 我自己也需要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凡事都要正面思考
可是一味的分享 就會淪為刻意了
太刻意了反而失真
哎~ 朋友 希望你能打開你的心
其實出來吃點好吃的 去做些開心的事
心情真的會好很多噢~

在我很鬱悶的時候
也有朋友會說 走 我們去喝茶!
人生就是需要有陪你吃吃喝喝的朋友
不為別的 純粹是陪伴
傾聽和陪伴就是最大的支持~
感恩 能遇到這樣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