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13

【心情】2013/06/01 懷念


Custom Glitter Text

 

曾經有人說

當你覺得一天很長 一年很短的時候 就表示你老了

是的 一轉眼 2013 就過去半年了

最糟的是 我的看照片寫故事 仍舊是屬於【追時間】狀態

每每打開了 Window Live Writer

照片也在修飾了 結果到了最後 還是關上電腦 睡覺去

我發現 我有一個很大的毛病

就是不能被期待  計劃好的事 就偏不去做

也有很多人說現在都有FB啊 INSTAGRAM啊 幹嘛還寫部落格呢

其實 還是有分別的

 



Custom Glitter Text

這個模板和橫幅 是特地爲了紀念家駒逝世20周年而換的

記憶特別深刻是因為 那一年正是我中學畢業 告別學生生涯的一年

也是BEYOND唯一來新山的一次 我第一次去看的小型演唱會

現在的粉絲都很有【規模】的了

演唱會 簽唱會 見面會 握手會 一大堆

但是當年真的很少 也沒有想到當時的BEYOND來到 新山 這一個小地方

很慶倖自己有去 也留下了這特別而深刻的回憶

clipboard6-horz

 

上面使用的閃字是 線上生成的噢 很方便

FLASH GLITTER TEXT GENERATOR

1 comment:

  1. 部落格可以有多一点文字嘛!!!
    FB太广泛,不能畅所欲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