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2

【音樂】厚臉皮–ELLA 陳嘉樺

厚脸皮
词曲:ella(陈嘉桦)
演唱:ella(陈嘉桦)

厚脸皮 我怎么会那么爱你

谢谢你 厚着脸皮跟我出去

感谢自己和你一样 厚着脸皮
不等你说
would you marry me
就说我愿意

因为你早睡早起
准备餐桌上的东西
因为你相信缘分
不是电视剧里的剧情

不可思议 那么爱你
上天派来爱我的男儿
哇嘛爱你
感谢上帝 我真感谢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会用力的爱着你

嗒啦嘀嘀嗒
你用心唱到破音
只因为你想看我大声
笑出一个仙境
不可思议 那么爱你
上天派来爱我的男儿
哇嘛爱你
感谢上帝 我真感谢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会用力的爱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