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1

【心情】天妒红颜 || 人生无常













就在星期一的晚上
手机里收到一封简讯
其实那时我在FB-ing根本没留意手机有简讯进来
我的手机简讯提示音已经调成静音了

看到的时候还不太相信
是同事发过来的
说(大意)【旧同事xxx 已经在8.30pm过世】
那是一位年纪尚轻 样子也长得挺不错的马来同事
是公司的storekeeper

在大概有两个月前进院
然后到了上个星期说是转到KL的医院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生的是什么病

不过有一些听说.....

之前他的前女友有来找过他
当时他不在 但是她却拿走了他的外套
就这样 大家都说是她对【他】做了些事儿
导致他的病云云....

我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年纪轻轻就往生 男人的话 应该用【天妒英才】或【英年早逝】
但是我第一个年头是想到【天妒红颜】
只因为他的样貌....

人生无常啊~~~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