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1

【日记】值得纪念的一天 2011-02-07


每一年 在快到农历年之前
我们这一班人就会开始讨论 哪一天有时间见面
7个人当中 有两位是新加坡媳妇 一位PJ 一位要回PERAK
所以大家都会把自己的日程公布
今年难得可以在这一天配合到时间 我当然是舍命陪君子 请假咯

约好在Tebrau City Harris 门口见
那时 我这组是最早到的 那一刻 那种期待的心情
很久没有了 想一想 上一次全员到齐 是上一个婚宴吧~~
都好几年了


去哪里吃什么 对我们来说 根本不是最重要的
能有个聊天的地方就可以了




吃了午餐之后 我们就转战 宝美 的家
她拿出来的新口味SHANDY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没敢喝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竟然不喜欢SHANDY的味道
小时候很爱喝的


在 宝美 的家 一边聊天 她还张罗吃的喝的
有霹雳带回来的土产 还包括 新鲜的虾和Otak-otak
这样的招待上哪儿找?


晚餐到附近去吃 鱼头炉
吃一次就好了 觉得没啥特别的
菜是炒得不错

当天拍的照片不多 其他的都放在facebook了
能够再度聚首 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
这一天在我们的历史中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过去这么多年最多也是4,5个人 难得7个都在一起

在宝美的家看到她儿子挂在墙上的小学校服
突然很有感触 因为那熟悉的校徽啊~~ 正是我的母校
除了 宝美和施君 其他5个都是班兰的学生
真的是百般滋味在心头 看到朋友们都过得很好
是今年初 最开心的事

互道珍重 分离时 心中的那份祝福是最衷心的
我们是那种不会把关系时刻挂嘴边的人
但是心意 却在不言中....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