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0

【日记】2010年12月25日 KL街景



一边走路还一边拍照 那就是我
朋友看了觉得不可思议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因为没有mood 或者不敢拍
回来的时候就觉得很可惜
其实不经意拍下的照片 也是很有feel的
但是没有拍很多 因为再不小心走路的话 怕会"扑街"



走累了 到这个角落 喝杯咖啡 小憩片刻
看着楼下匆匆的行人 心情是难得的休闲
但是此刻的我却是无比的...
因为之前在金河购物的时候钱包被扒走了
所以坐在这里是拼命在打电话去cancelled credit card/ATM card

无比的....悲惨
感谢身边朋友的支持和帮忙 
让我没有太凄凉 
Vyvian,Gn,Bubu 谢谢你们!


晚上本想找个地方好好吃饭
怎知道 到了停车场取车的时候
车子竟然无法发动 听说前一天才送去service的
折腾了两个小时吧
出来的时候又大塞车 结果回到PJ的时候
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我们才吃晚餐
真的是.....%^$@#$&

2010的圣诞 真的是很难忘
也感谢朋友们的陪伴 还有所做的安排
让我们不孤单 也有很舒适的床可以睡
离开的早上 我们两个睡到不想起身
后来是步步的朋友来陪我们吃早餐
然后送我们去车站 有心了 



Vyvian : 偷偷告诉你,在分别的时候,一度有想掉泪的冲动
你不止是我的朋友 也是我的亲人
(唉...突然这么感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