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9

【工作】哈咯 注意一下你的态度

日期: 2009-09-28
地点:公司


Attn : One of my dept head

你知道一个头 需要承担的是责任吗?
在你手下走了这么多人 难道你没有一点责任?
平时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我也就算了
但是自从部门里面 你们同一个种族的人增加之后
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 总感觉有小圈子的存在

今天你充分的表现出了你的不负责任
对于下属来说 需要一个有担当的头
就算你不能解决每一个难题 但是至少让人感受到你的诚意
很多时候 人需要的不就是鼓励吗?
你自己的事做不完就会找人帮忙
人家需要你帮助的时候 竟然给我一句:我很忙 没空
soli hor,我是老板的话 会跟你说:
我很忙 没空出粮给你!!

Attn : 至高无上总头头

今天看你很忙 但是还是要和你说一句
你的人这样的态度 真的是不行
没看过这样做人啊头的
好心你, 有时间就去train下人啦
不过我知道你一年366天都没时间

~~~~~~~~~~~~~~~~~~~分隔线~~~~~~~~~~~~~~~~~~~

我就是这点不好
明知道这样会影响我的表现分数
但还是忍不住要说出来
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不说的话
就是表示我已经放弃 也就是我离开的时候

其实影响我不是很大
不懂做么这样火滚
可能是累积下来的怨气吧~~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辞掉,辞掉,辞掉....
    换掉,换掉,换掉....
    走掉,走掉,走掉....

    :p :p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