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9

【日記】又請假辦事情

距离上一次请假 已经是差不多半年的时间
因为上次有做记录 ~ 請假辦事情

其實現在公司裏面是超忙的
老闆也沒說什麽...
因為我的原因是寫 去律師樓
做什麽呢? 和之前的原因一樣
就是把房子的事給辦好
現在也總算了了一件事

一早大概不到八點我就醒了
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 肚子不是很舒服
吃了早餐后 大概九點多我們就到了皇后
簽好名 拿了文件 搞定

然後就去TM POINT問關於 升級的事情
哪知道原來我家這裡是不能升級去2M的
所以就拿了1M的配套 送了一個無線的MODEM給我
但是啊 竟然發現自己的電腦沒那個無線的收發器
結果就把無線的當有線的來暫時用著...

回家之前還把水電帳單給繳了
還去了郵政局拿包裹
其實并不是包裹 而是銀行寄來的文件
最討厭用POS LAJU的了
他們很喜歡寄一張卡給我
然後就得跑去ULU TIRAM的超級小間的辦事處去領
附近又在修路 所以交通很不方便
隨著新的商場就快啟用了 希望附近的路可以趕快做好咯

辦完了全部的事情才花了半天的時間
最近真的很容易覺得累
但是還是不要睡午覺比較好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睡 肯定會直接到晚上
那就大事不妙了 晚上就變貓頭鷹了

好吧~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的休息.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有时请假办一些事情
    也花了一整天时间
    看来时间不够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