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日記】大年初二 洗手做羹湯

終於想到要吃什麽了!!!救星救星!
年29包的五香 拿出來炸一炸就好了
兩個人的晚餐就這樣搞定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切了點小辣椒+蒜米
辣椒是從舅母家採回來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想到一直吃肉也不是辦法
就煮了一點菜花
不過醬汁失控 導致這種情況
這就是一個很久沒下廚的人 煮出來的結果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看起来不错啊!我是抗拒不了五香的诱惑的^^=P

    ReplyDelete
  2. 今年的五香真的很好吃
    我就算每天吃都是不會膩的

    ReplyDelete
  3. 那盘菜花一定很咸的,哈哈~

    ReplyDelete
  4. Chaos: 哈哈 我也以為會 但是不會
    因為那個醬不是咸的 是有點帶甜 幸好

    ReplyDelete
  5. 怎么不來我家
    來我家你就不必傷腦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