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8

【電影】保持通話



演員 :古天樂 徐熙媛 劉燁 張家輝 張兆輝 陳慧珊

看了演員名單
我喜歡的只中一個~張家輝
而且還是配角
雖然古天樂近來人氣不錯
但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聽說是一部西方電影的“翻版”
之前那部我沒看過(還好)
所以不會有比較

電影很多時候 都會有點夸張
但是就要看大家能不能看得盡興
整部電影的節奏很緊
只不過華語和廣東參來參去...

裡面有一個很特出的角色
賣電話的那個...
哈哈哈...我到出來還忘不了他

但是從電影一開始就吸引我目光的人
劉燁 (ye)第四音, 同:業



開始到結束 整身的黑 除了頭髮是白的
當鏡頭close up 特寫他的臉時
我想說的是 : 眼睛很漂亮



這電影好不好看?
答案 : 好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