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9

【日记】敢吃的就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焦了? 还可以吃 是因为那个烧烤酱 所以才这么黑的
皮很脆耶~~~ 不过肉很硬 因为我怕不熟 就一直煎....


Photobucket

蜜枣+甜菜根 喝起来就是甜甜的 汤的颜色是很吓人的 不习惯的人可能不敢喝

Photobucket


小雪下厨记
老妈去了云顶 家里就我和老弟+狗狗 吃饭
很多人叫我去打包 但是我有选择恐惧症...哈哈哈...

用平底不粘锅煎食物是很开心
煮完记得要把周围抹干净就对了
我煮汤就更厉害 完全没有油的
连肉都不用放 其实是觉得很浪费 根本就吃不完嘛

有没有很期待小雪下一次的下厨?
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要给我虐待.....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甜甜的汤呢~
    还第一次听过这口味的汤呢~

    不过那肉的食谱我就很有兴趣~

    ReplyDelete
  2. 肉的腌料是用日式烧烤酱+一点酒+一点胡椒粉
    就是这样而已 不过我想如果有烤炉的话
    应该更好 因为太多水份 煎起来很难咧~~

    ReplyDelete
  3. 哇!你煮哦!
    好棒耶!看到肚子饿

    肉的那个,真的看起来很好吃

    ReplyDelete
  4. 嘉雪:那么焦你还说好哦?谢谢啊~~~

    ReplyDelete
  5. 淑萍:希望下次煮得更好一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