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09

【電影】FAST & FURIOUS 4



這是今年諸多受期待的電影之一
雖然是續集 而且已經是 第四了 但是還是很想看
第三是 TOKYO DRIFT 我沒看
主要是因為沒有我要看的人啦~哈哈哈~
不過有機會的話會找來看看




兩位從第一集認識的男主角
如果換人的話 就不好看了
一個在逃亡 一個還是警察
最後爲了抓同一個敵人 還是站在同一線
印象最深就是戲裡用的GPS...
這樣子跑車 不死都很難





男主角的妹妹...




不知道什麽時候還有他的戲?
一個特技演員可以做到他這樣算是很不錯了

這部戲 看了 但是一直忘記寫下來
場面精彩 沒有冷場
但是真的是很誇張的 如果要計較的人
應該不能看 因為會一面看一面罵
然後我就不會和這類人去看戲
最討厭一面看電影一面說話的了
偶爾一兩句還ok 一直講講講的
回家去看啦! 現在不是叫你做影評 不用講這麼多!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之前三集都有看,这集我还没有看……>.<

    ReplyDelete
  2. 我每一集都有看,特爱飙车的戏。
    GPS有一幕说,if possible, please make U-turn.
    哈哈,笑死我~~

    ReplyDelete
  3. Vincent:一定要看哦!

    bluesky : 最好笑是壞人老大說:
    do you want to borrow my GP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