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09

【分享】PERLING- Bambino

日期 : 2009-01-21

幾天前就收到潘大的簡訊
說:星期三 吃團圓飯
就是我們幾個朋友在過年前一起吃
剛好 大家都有空
就去了這間 步步 介紹的 <幸福蛋糕>
但是店名叫做 : BAMBINO

Photobucket

在一條很難被發現的路上
因為店的前面被東西擋住
這個地理位置很難形容
作為CAFE....我們很喜歡它的環境
風大又有情調 沒面對馬路 很安靜又沒灰塵
(店的門口有可愛的裝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點的 <熱檸檬茶> 沒想到是 <立頓>的茶包
還真的沒喝過...有點<刷菇>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吃的是<鰻魚意大利面>有加紫菜的
其它人的有 cheese baked rice 不同口味的
有宮保雞肉的 有鰻魚的
我們還點了薯條

Photobucket

還有...
Photobucket

因為人多(7個)所以吃的也多
但是因為坐得不是很靠近所以很難看清楚
再加上那裡的燈光昏暗 其實我看不清楚食物的真正顏色

說說味道吧~
我的面呢...是不錯吃...

步步說來這裡一定要吃這個蛋糕
所以我們每人點了一個

Photobucket

名字是 : Chocolate Lava Cake
如果蛋糕夠熱的話 一切開就會看到巧克力漿流出來

Photobucket
一到那裡就給我和潘大發現同一排
有一間和風餐館
門口的竹子吸引了我們
當然是跑過去拍照啦
希望有機會去嘗嘗那裡的食物
環境是夠美了 吃就不知道怎樣

想要知道燈光是怎樣的嗎?
Photobucket
就這樣.....

吃完后就回家 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
KEN載我和潘大回去步步的家
然後我就開車載潘大回家
因為我的車放在步步家門口
那裡還算安全 而且那裡的車全部都是貴的咯
我的車在那裡超安全...哈哈哈...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看起来好像很不错下这个地方

    ReplyDelete
  2. 環境是不錯 但是沒人帶是很難找到的
    我自己都不會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