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8

爆炸

之前拍了很多東西 本來已經分享得7788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電腦顯示器壞掉了

本來星期一的時候還以為可以用借來的顯示器
暫時上網 至少先寫一寫日記
怎么知道禍不單行
竟然發生爆炸!!!!
嚇死我了~~

根據電腦公司的人說
應該是電壓不穩定吧~
可憐他們的顯示器已經燒掉2個了
但是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他們開的時候還是好好的
后來我用的時候就突然之間發生爆炸了
要關都來不及了~
希望電腦沒事吧~
不懂幾時才可以解決捏~~~

(這篇是偷偷在公司寫的)


14 October, 2008

郁悶中

這次電腦沒有壞
是顯示器壞
但是 我想這次應該會弄很久
因為要等人家來拿回去修理
然后還要Test那個Power Supply...

現在是用公司的電腦寫...
同事們每天都有很多會要開
也好 我不用參與
誰叫他們是Head捏~哈哈~
開來開去 也沒什么顯著的改變
果真是 Meet For Nothing...

10 October, 2008

傷風最怕做什麽

洗澡+刷牙的時候咯
差點窒息去....

不過有些人連睡覺都不舒服
真的很可憐下的....

我要去喝水+睡覺了
晚安~

注: 已經兩天沒開msn了
原因: no mood

【分享】刺激的廣告~

其實 大馬出產的廣告 很多令人噴飯
我還挺喜歡的...哈哈哈...
尤其是那些講公路安全的 真實感是百分百的恐怖

這個就很刺激 心臟不好+怕鬼的+時常一個人開車的
最好做好心理準備才看~

注: 這是一個朋友email給我的.




這次肯定睡了

聽說喝蜜糖水可以幫助入眠
聽說喝黃春菊可以好睡點
我剛喝了黃春菊+蜜糖

其實就算不喝
我也會很愛睡
因為

我又生病了
真的是k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