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4

【心情】Last Day @ 揮別過去

 

C360_2014-03-01-08-52-16-805

回頭算一算 不是六年 是七年
是進入第七年 從2007到2014

過去的一個月裡面
日子還是一樣的忙碌
只有在最後的兩個星期里
有和稍微的交待一些事
看來也沒人有多餘的時間來理
聽說一位已經離職的舊同事將會回來
也好 她是一個勤勞的人

之前看朋友們離職的時候
都和同事們依依不捨的
可是 我是巴不得逃離的心情
只有假惺惺的那些人才說捨不得我
真正明白我的人 都用不捨的心祝福
上司跟我說 : 【恭喜】

在面試成功之後
所有的人都表示很高興 很支持
我不禁回想 過去的這幾年
我到底是怎麼了 簡直是不堪回首嘛
不是要怨天怨地 而是在檢討我自己
為自己感到心酸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啊
越是這樣 我越是迷惑

也有一些擔憂
是不是因為要盡快的逃離一個火坑
而病急亂投醫的跳進另外一個水坑
但是 我告訴自己
再不好 這也是比較美的水潭
不要杞人憂天 離職不是世界末日
全世界多少人在經歷更艱難的時刻
我這算什麼呀~

說來奇怪 我跳槽都是在一霎那間就塵埃落定的
上一次就是搖擺不定 結果多浪費了兩年
心情有點不安 但是又充滿希望
終於能開始新生活了

一向來低調的我 不擅於面對離別
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在放工的時候和部門同事拍了張照留念

和一個大叔級的同事握手揮別
那時候 才有一種離開的感覺
心裡對於曾經給予幫助的人
不是沒有感謝 只是沒有說出口

那些一直和我說外面很危險的人
最危險的其實是你 真的懷疑你的心是黑的
就算多麼捨不得 我們都不應該阻礙前程
斷人財路等同殺人父母
你沒有聽過嗎?

罷了 就讓這一切過去吧~
要開始新生活了
讓自己在心態上有所改變吧~
不管是部落格還是其他方面
這兩年真的完全空白
就像中間有一段時間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

祝福自己
噩夢從此遠離
迎向更美好的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