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9

【日记】1212 JBFBG 一周年晚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可能是我今年的最后一个社交活动
不知道怎么搞的 下半年一直觉得很郁闷
拉了同事一同去参加
当天由于早起的关系 下午就睡了一下
怎么知道晚上赴会的时候还是很累

到的时候已经是6.30PM 还以为迟到了
对主办者们很不好意思
没想到原来我们还是第一批到的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来拍食物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拍食物可以慢慢来 不必担心它会动 哈哈哈
而且 看起来还挺开心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地点是在BLUEWAVE酒店的20楼 说真的我喜欢这个风景
可以看到新柔长堤的景色 我是多久没有到海边来了啊...
虽然拍摄技术不到家 但还是能记录下心情 这就足够了

Photobucket

晚会上安排了舞蹈,魔术,游戏和服装奖等等...
还有就是帮这个月生日的出席者庆生
这真是一个很贴心的安排 而且当天用的不是传统的蛋糕
而是这个小巧可爱的 杯子蛋糕
颜色还很特别 味道还可以接受 因为本身不是特爱巧克力口味的关系

要怎么吃呢? 这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后来有人就想到了这个办法
Photobucket

对了 用叉咯~~~ 看过有人用叉来吃cupcakes的吗?
就是我们了~

Photobucket

每个出席者还有DOOR GIFT噢~
看得出他们花了不少的心思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这和组织是非盈利的
看到大家的付出 的确是很让人佩服
希望以后能继续下去吧~~

在下半年里 我的社交活动可以说是完全停顿了
连上网聊天也很少 所以认识我的人并不多
在FB里也是一直看到我玩游戏的信息而已吧~
加上当天我有点累 又开车去的关系 越夜我的头越重
所以还没结束我眼皮就开始不听话了
一结束就匆匆的赶回家去 也没和多少人交流
这是比较遗憾的地方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JBFBG呢!
    汗颜啊!

    ReplyDelete
  2. 哇~~~很特别!看来FB真的很广泛了!呵呵……^^

    ReplyDelete
  3. catherine:你也加入吧!
    市长: 当下最夯的咯

    ReplyDelete
  4. 哇,还有这么样的活动。 是网聚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