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9

【心情】还有什么值得等待

千金難買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讓我慢慢整理 你想要的全部都歸你
反正我連你都已失去
再失去更多也沒有關係

別急著回去 別把一切粉碎的太徹底
是你的都在原地等你
不要現在(再)傷我的心

我以為我們已經愛到不能割捨
誰知道 一個掙脫 一個受困
你的唇 半開半合 彷彿在說著
有多少緣份 做多久情人
你用你認定的愛 衡量我們的未來
我在你的決定之外
你的心關了不開 只是要我更明白
千金難買一次愛重來

有誰該勉強誰再留下來
還是誰先不愛誰就離開

~~~~~~~~~~~~~~~~~~~~~~~~
今天 这句话 我放在FACEBOOK
结果
有人说 : 你恋爱了

真是无言.......
~~~~~~~~~~~~~~~~~~~~~~~~

然后我们又想到也听到这首歌,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
我的回答是:

爱不可以重来
需要等待的都不值得



Photobucke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