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9

【心情】簡訊世界

自從有了手機之後
反而很少煲電話粥
只是喜歡簡訊
當然不是一天幾十封的那種
要那樣就不如直接撥通了

簡訊有它的好處
不必擔心是不是打擾人家
雖然有些人的簡訊鈴聲很吵
那也是他家的事
我是設定為無鈴聲的

有空才看
所以有急事不能簡訊我
等我看到你已經不懂死到哪裡去了

買手機時 會先看看鍵盤的設計和字體
現在用的這支 就是喜歡它的鍵盤 夠大
那種一排三個字母連著的 我最怕了 不懂按不按得到
還有一些手機 鍵盤小得可以 不懂是不是給baby用的

曾經有人和我說過
簡訊時不要說廢話
不要當msn來用
曾經有人和我說過
簡訊也會造成困擾
我沒有一定要你馬上回覆我
只要有空的時候回就可以了
這樣也是困擾的話 就代表你有意見的不是簡訊
而是我...

很多事情會因為人本身的心情
而產生不同的感覺
簡單的一個字 可以看成敷衍 也可以看成是溫暖

最受不了的是....
簡訊來的時候 一打開 竟然是...
"本公司有提供低率利貸款..." =.=


Photobucket

9 comments:

  1. 我最不厉害用簡訊的了,因为以前是用PDA phone的,都是用写的。所以现在打簡訊,真要我命。 =P
    是咯,一大堆commercial的簡訊,一个字,晕!

    ReplyDelete
  2. 都說明了是簡訊 就是簡單的幾個字而已
    上次還有那種騙局的簡訊 更死...

    ReplyDelete
  3. 我现在都没有什么call人了,都是用简讯搞掂~
    除非急事...

    ReplyDelete
  4. 我在日本也是時常sms 的咯
    因爲日本的sms很好玩的
    我們有很多表情的
    這裡的很悶咯 >.<

    ReplyDelete
  5. 会不会把简讯收久了忘记恢复人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最讨厌那些打广告的短讯了!

    ReplyDelete
  7. 我把每一个简讯都下载了
    放在一个file
    也是生活故事

    ReplyDelete
  8. 小妹:是咯 不急的 另一種閒情

    fufu: 真的噢?真的很先進耶!

    kai : 哈哈哈 不會啦 我都有回覆的

    小素 : 還要是放高利貸的=.=

    淑萍 : 我只聽說過有人把簡訊抄寫下來,
    你還下載,厲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