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09

【電影】神槍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時間錯亂...其實我是先看 《神槍手》的啦~
不過是"在家看"...

有人因為討厭陳冠希而杯葛這部電影
我本來也想的 但是這樣就對任賢齊和黃曉明太不公平了
而且還是黃曉明的第一部作品

現在很多人對港劇已經沒有期待
就算會去看 也是沖著演員而已
故事平平 角色突出的是黃曉明
正與邪之間有灰色地帶
也就是被同情的壞人
任賢齊就成熟了 這次演頭頭
最無辜就是林保怡 無端端犧牲掉

很希望香港可以多一點片上映
因為現在每天翻開報紙
不要說西片 就連馬來戲 都比中文片來得多
而韓國,日本等 都只挑鬼片來買
我就不信 人家拍來拍去都是鬼片而已咯~

Photobucket
帥氣十足的 黃曉明





Photobucket

7 comments:

  1. 看了,我是冲着任贤齐来看的
    但是,没什么意见,只能说近期的港产片还需要多多加油
    黄晓明很cool

    ReplyDelete
  2. hahahaha...所以咯
    我們一定要去看電影
    不要買翻版dvd了 =p

    ReplyDelete
  3. 有时可以在电影的对白里学习不少。最近追着一部连续剧,‘巾帼枭雄’,里头有句话很值得参考。‘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紧要是痛快’。这是我一直坚持的道理。:)

    ReplyDelete
  4. 哈哈...小雪不提,我还真忘了看过这部戏,看DVD的。可见,真的是不好看。。 ;P

    ReplyDelete
  5. 其實不會說不好看...
    至少沒有很廢的感覺.

    fufu : 如果很好看 我會考慮買正版DVD收藏的

    ReplyDelete
  6. 我刚看这部电影。

    其实有个疑点,到底任贤齐是不是真的没有看到疑犯要拉手榴弹?因为那个疑点,黄晓明坐牢了。

    ReplyDelete
  7. 四月:就是要留一点让人想象的空间,对与错全凭个人的观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