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09

【分享】夜市場 @ TMN PUTERI WANGSA

這裡算是蠻大的夜市場了
大概有3條街左右吧
因為中間的街道和旁邊的不一樣長度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回到家 吃飽了飯 已經是夜幕低垂的時分
Photobucket

夜市 當然很多東西買
Photobucket

有衣服啦 鞋子啦 髮飾 玩具 食物 熟食 蔬菜 水果 乾糧 藥材 等等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邊走路一邊偷偷拍 開什麽模式都是假的
一片朦朧而已....

阿姨很喜歡這個市場 尤其是對吃的特有興趣
她多年來還是保持苗條的身段
真的不簡單....我就唯有捨命陪君子咯~~
吃也是我的最愛啦~~

我有買東西噢....
猜猜我買了什麽呢?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1. 除非有东西要买,要不然我很少去夜市。

    ReplyDelete
  2. 我妈妈住在那里。。

    我想你买了床单。。。那里的床单很可爱。。。

    ReplyDelete
  3. 淑萍: 不是,DVD我們會去特定的店買.

    键轩惠馆:我很久沒去了.

    potato : 是嗎?很靠近我家耶~
    床單是很可愛,但是我沒買.

    令狐沖 : 啊~你那裡沒有?

    ReplyDelete
  4. 這次的一片朦朧蠻有感覺的哦 =)

    ReplyDelete
  5. 下次光明正大拍会比较好……我眼花了……

    ReplyDelete
  6. Isaac & Fufu : thanks~

    Vincent : 光明正大也還是蒙的...
    因為 1)晚上 2)走路中

    ReplyDelete
  7. 我那天是買了一件衣服,
    超便宜的,才RM1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