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6

【2016.05.29】Rainbow Charity Run 恩約 彩虹義跑




這個活動是一年一度的
還記得去年是落在星期六
同事去年也參加了
其實自從居鑾遊之後 我就一直在生病
稍微大動作就會覺得上氣不接下氣
名副其實的需要靜養

去年因為朋友們都沒空
因為他們星期六都需要上班
今年正好配合到了時間
就約好了人 一起參與
另外一個朋友也是剛剛病好
我們也蠻拼的...
別人都是去跑的 我們兩個把義跑變成義走
在最後面的 并不是樂齡組的噢~
只是帶小孩的 因為推車和年齡比較小
所以行動比較慢
但是再往後看 哎呀~真的沒人啦!
連救傷車都越過了我們...
朋友就跟我說 我們還是走快一點吧~
不然真的會落在最末端了
其實 我還真的希望是可以慢慢走完的
但發現其他人都比我快....

感覺自己有點像觀光團那樣
看到1KM,2KM,3KM,4KM和5KM的牌子都有拍照留念
這次真的是對自己的一個挑戰
這麼累的活動 好多年都沒有參與了
儘管回到家中 是累癱了
但是完成的那一刻 心中是激動的
終於戰勝了自己 原來我可以
做得不是最好 但是可以完成
我已經相當滿意了

而且有了這次的經驗
至少 我知道了五公里 是什麼概念
這是很不錯的一次體驗

PS : 照片取自網絡。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