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6

【2016.05.28】Green Story Mount Austin (JB)



突然收到遠方友人的信息說週末會在新山
大家都樂瘋了 等等,週末不是義跑的日子嗎?
那我們就約在週六好了 大部分人都空出了時間
感恩大家的配合 我們約好了在一間名為 Green Story的店聚餐
會選這裡的原因是新開張 有優惠
什麼優惠?當你在臉書上打卡之後 所有飲料都有10%的折扣
而有幾個人打卡 而也有點主食的話
就可以獲得一張拍立得照片噢!
還能多打印一張放在店裡

照片是從手機 通過微信 傳輸到店內的打印機
很好玩的一次經驗
我們好像年輕的女孩 分享著一起合照的喜悅
那種和好朋友一起的歡樂 是難忘的

早上起身的時候就有點頭疼
喝了杯Caramel Latte之後就好了
其實我之前是有吃了止痛藥的啦~
咖啡不是萬能的 只是喝點甜的飲料
感覺會比較舒服

這裡的食物 還算不錯 Pizza挺好吃的
雞排和莎律的味道 個人覺得有點咸
我的口味偏淡 要做到很夠味又恰到好處 不容易
櫃檯的兩位美眉都笑容可掬
聲音也很溫柔
我們一行10人 包括4個小孩
算是比較吵的一桌了
不過在星期六的下午 只有那麼一兩桌客人
我真的為他們捏把冷汗

如果飲料價格再低一點會更好
食物可以貴 但是飲料太貴就給人一種不划算的感覺
畢竟不是知名品牌專賣店
說到某S牌的咖啡 我還真的沒去喝過
一直都覺得它很貴....
他們已經被年輕人/大學生 炒到變成一種潮流
好像會喝的都是同一類人

那我們這個年齡層是要喝kopi-O 嗎?哈哈哈~
很多我這個年齡的人是在家喝研磨咖啡的
我平時只是喝三合一即溶而已
就是那種 只是生存 人家那叫生活咯~~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收集照片/相冊的習慣
但是不得不說 我們打印出來的照片 真的很不錯呢!
也很喜歡這個朋友相聚一堂的氛圍.
下一次再聚不知道什麼時候...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