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6

【2016.03.15】十年




這兩年學了新的東西
也放下了一些舊的東西
但是不是放棄
不喜歡說結束或者放棄
只是暫時停下吧~
Pending is always better than discontinue...

因為在某一天想繼續的時候
不必費事的來個“復出” 又或者來個什麼儀式的
這有沒有比較好呀?

從一開始的佳禮的部落格
然後搬家到了這裡...
曾經有一個時期 部落格相當火紅
你寫我寫大家寫
那個時候 互相串門 每天在看對方的更新
也認識不少同道中人
還記得 那是沒有臉書的年代
部落格也成了另外一個可以展現自我的平台

自從臉書的出現
結合了可以上載照片和可以留言發表
對很多只想分享又不是很喜歡打字的人來說
無疑是很好的一個選擇

其實對我來說打字并不是很難
只是本身很喜歡拍照
但是卻懶惰把照片上載
這個就是我的致命傷
也是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漸漸被冷落的原因
很多時候想了很多很多
但是卻沒有發表

為什麼不乾脆關掉呢?
比起臉書和微博 部落格在抒發情感和意見上
還是比較適合的
生活雖然很無趣 卻也還是不斷的有事情發生的
不想一年年的過去 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所以才要記錄下來
這也是唯一用到華文的地方

會想要寫東西的人
看的聽的 都會比較敏感喲~
也就是讓自己的頭腦活動一下
享受付出的過程 這就是嗜好...
不是為了什麼利益
每個人都需要去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增加快樂的時光 那些就會成為快樂的回憶

回想這兩年 身體健康良好
身邊朋友都平安 工作也很順利
算是相當不錯的安穩生活
就是自己太懶散了點 沒有去多進行一些活動

好吧!部落格 十年萬歲!
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