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5

【1107】Image Cooker {素} Desa Tebrau


講真的 這家店能開這麼久
很佩服 很久之前就聽說了
也一直很想去 因為吃過的人都說不錯

地點是在Desa Tebrau
說難不難 但是我卻繞了好多圈
原因是店在二樓 樓下看不到招牌

我們已經提早訂了位子
去到之後不禁傻眼
因為 實在是太窄了
看臉書的照片介紹 是有兩層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很大
怎知道是二樓再建個閣樓上去
結果整個結構和我想象的不一樣

預留的位子靠窗
可是說是地理位置相當好的
但是卻不受我們歡迎
原因是 高腳椅 還是鐵的
要知道貴婦是坐不慣的 而且沒有椅背
坐久了很不舒服

食物方面 選擇很少
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室內的擺設是很有風格但是卻不舒適
食物是不過不失 但是應該創造自己的招牌
吃過好幾間素食的餐館
都是選擇很多 但是新鮮的蔬菜很少
豆腐也是素的 為什麼就很少人做呢?

不是這家店不好 他們服務也很好
只能說 不太適合我們這個年齡層
也不適合一家大小

呃...遇到我這種對椅子舒適度有要求的人
要有風格 要態度好 還要東西好吃
是不太容易 但是并不是沒有
比如《葆記》雲吞麵
裡面是中式的凳子 但是桌椅的高度配合很好
所以也不會不舒服 不過就不是喝茶聊天的地方啦!
是填飽肚子的地方 面真的很好吃

今天出來也是有小小的交流了一下毛線...

Address:
19 B & C, Jalan Harmonium 33/1,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3rd Floor) 



 
 *照片轉載自FACEBOOK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