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5

【0418】Le Spring - Taman Mount Austin

是的 今天的地點依然在 Austin Height
如果一個月去一次的話 我想今年一整年
都會在這個地區...
因為真的開了好多的餐館和咖啡廳在這里
還記得上次去的《徐師傅》台灣小吃
這家店就在隔壁 從外面看起來挺不錯的

進去才發現 他們走的是溫馨簡約風
其實我比較鐘愛田園風 不過簡約風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一個不小心就會給人一種比較冷的感覺
比如家具的顏色和材質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 服務態度很好
很親切又很有禮貌 不得不說 聲音也會帶來好印象

食物的價格是十分的大眾化
比如我的套餐 熏鴨意大利面+飲料 RM12.50
先說說 意大利面 (Aglio-Olio) 軟硬適中 也不會太咸
如果要嫌的話 只是蒜香不夠而已 但是已經是很不錯了
飲料我也挺喜歡 我選的是芒果茶
很多餐館給的水果味茶 都是紅茶或者直接用茶包
我特地問了 這裡是用茉莉綠茶的底加水果味的糖漿
雖然是糖漿 不過味道也是很香 重點是不過甜
在味道來說 他們已經算是贏得了我的喜愛
因為朋友點的黑椒烤三文魚和娘惹醬炸魚
味道也是很美味
只有蘑菇湯和沙律 略顯單薄
除了主食之外 我們也留意了甜點
比如 巧克力火鍋和三層架 兩層架等等
這裡的價格是比之前去的那家便宜一半

三點之後 二樓開放了
我們要繼續我們的下午茶貴婦約會
當然要上去坐坐 原來在露台(靠窗部分)
是有比較特別的設計 類似庭院的白色擺設
還有開放讓顧客包場做自由餐會和聚會
今天傍晚也有顧客預訂了聚餐
所以我們被告知只能坐到某個時間
以甜點來說 唯一可以讚許的是 花茶可以加水
但是蛋糕和餅乾就真的達不到水準
是很一般商場可以買到的零食而已
幸好還有一點三明治是新鮮製作的
其他的都是拆封擺上去 這讓人有點失望
如果可以在小點心上面下多點功夫
比如放些比較可愛的 也比較難在市面上看到的餅乾
或者一些比較軟的蛋糕 而不是雞蛋糕
整個感覺會好很多了

總覺得這裡的擺設有點不協調
不懂是不是我不了解店家要表現的風格是什麼
以食物來說 這是我會推薦的地方 值得一試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