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5

【0404】Horizon Hill Golf Club 探險


由於這個月有一場婚宴在這個地點舉行
我這種又宅又路癡的人
當然得提前做一番準備
用GPS? 與其到時緊緊張張的找路
還不如先來探探路
也當做是出來逛逛吧~~

上網看了地圖
我是沒有裝GPS的 也很少用Waze
一般都是查看Google Map
試了幾次都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只需要知道有幾個Turns
什麼時候Turn left 什麼時候Turn right

知道了Horizon Hill就在Bukit Indah的後面而已
之前我為了Daiso 而特地跑到 Bukit Indah的 Aeon去
說說正確位置吧~ 從我家出發的方向
從Tebrau/Kota Tinggi路 轉進Pasir Gudang Highway
朝Tebrau 工業區方向 直走往Taman Perling 去
一直走的話 就會經過第一個收費站
也就是kempas收費站 過了收費站 就要靠左
第一個出口 就是 Bukit Indah/Horizon Hill
Ok, 就是這裡了...
下了Highway(高速公路) 会经过一个十字路口 交通灯
还是一直往前 之后大概还会遇到几个路口
一直走到 看到Horizon Hill在 右手邊的入口了
基本上已經到了住宅區 不過我的目的地是Golf Club
所以就要繼續的往里去 還會經過三個 round about
方向都是一樣的 就是一路走到底
直到看見在右手邊的Club House 和 Guard Hosue

Club House 設計挺不錯 周圍都是水
不過停車位子看起來真的不多
而且從停車位還得步行上去
嗯 下個星期要提早抵達
不然要穿著高跟鞋走遠遠我就暈了
當然其他的人都可以在門口下車
然後男士去停車 不過我就沒有這個待遇啦~
因為我就是那個司機....
所以要為自己著想

今天的探路冒險 成功!
呵呵呵~很小的一件事情
不過對路癡來說 是一個不小的成就來的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