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5

【0221】三陽開泰年初三(2015)



果然是【三陽】 天氣是好到不得了
天氣預測說 這種酷熱的天氣會持續到四月
沒有颱風 沒有暴雨 這還不叫好天氣嗎?

但是不要忘記 如果雨量少
對一些常常需要制水的地區來說就不是好事了
在新年期間 還有地方是沒有水供的
除了埋怨之外 真的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放假的時候 常常會不知今夕是何夕
尤其是過年 更加不記得今天是星期幾
只知道是年初幾
每次過了幾天假期 我就會開始緊張
因為怕自己第二天忘記去上班
所以 我又開始睡不好了...
又熱又緊張...

除夕那天忙到完全沒有看手機和電腦
初二開始就可以看個夠了
啊~~~我以為這個星期沒有【我是歌手】
去湖南衛視的官方Youtube頻道看看
竟然有!! 我記得上一季他們是早一個星期就錄好的
現在應該也是一樣吧~
因為在節目里說 一連兩天都要錄影
也就是說 過年的這個星期不用錄影
所以上個星期就錄了兩天
分別是這個星期和下個星期的兩集

今天是淘汰環節
譚維維和鄭淳元進來之後
首發歌手只剩下 韓紅  孫楠 A-Lin 張靚穎
感覺這次張靚穎已經開始力不從心了
每個星期唱快歌也不是辦法呀~~
其實我還蠻擔心A-Lin的
因為她就是那樣規規矩矩的唱抒情歌
也沒有玩什麼樂器 舞蹈
不過所幸她的聲音還是可以感動很多人的

在高手的世界里 技巧秀完之後還有什麼
孫楠和韓紅的實力已經不必多說
但是選曲和個人魅力方面
講真的我對內地市場還沒有什麼研究
因為鄭淳元可以拿到那麼好的名次
我還真的是很意外
譚維維 走的是抒情搖滾 雖然今天也是唱得很動人
不過這期印象最好的是A-Lin
一首我沒聽過的歌 【忘記擁抱】
原唱是潘瑋柏 選擇不是耳熟能詳的非主打
而且還演繹得娓娓動人 感覺周圍都安靜下來
大家都在細細的聆聽
上次的【她說】可能太熟悉了
這次的表演 沒有外在的激情
卻深深的觸動了用心聆聽的人
這一仗打得漂亮!

那個抽獎活動--我有疑問
A-Lin是住台灣的吧?
什麼叫做一年的使用權利?(本田汽車)
出租一年的意思嗎?如果是鄭淳元抽到呢?
而且藝人全都有自己的保姆啊~
這個使用一年是什麼怎麼個用法
我還真的很難明白...

主要贊助商 有手機 淨水機 皂液 (我們是叫洗衣液)
這些都是可以直接送的
只有汽車太貴重了 也不會直接就送一輛給你
還真的有點為難....送什麼呀??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