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15

【0209】汪峰 & 章子怡







今天看到汪峰和章子怡求婚成功的新聞
後來又看到求婚現場被虧 像靈堂
對於兩人的背景我是不清楚
就知道的 都不是省油的燈
戀情/婚姻 記錄 可以說是比一般人精彩

以我對汪峰的欣賞
對於他現在的選擇
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字 無言

沒辦法對章子怡有好感
不合眼緣吧~
當然這只是本人個人的感覺而已
人家結婚 關我什麼事呀~
就是記錄一下而已

越是覺得沒事記錄
越是要找事來寫一下
每一天都會有事情發生
怎麼我的生活里連一件可以記錄的事都沒有呢~
自己都開始覺得奇怪了
怎麼可能每天的生活是一模一樣的....
真的很不可思議...
還真的是每天一樣耶!
差不多可以媲美機器了 就每天開和關
關了又開 一樣的程序 周而復始

講回那個佈置
在韓國 結婚點的是白蠟燭
而很多國家都有人用白色的玫瑰或者百合來裝飾
只要配合得好 看起來是很高貴典雅的
要說為什麼看起來會那麼尷尬
罪魁禍首應該是那個海報和花海的配合
要嘛就放祝福字眼的橫幅/布條
要放照片的海報 那個花的擺設就真的要很小心了
不管怎麼擺放 看起來都是怪怪的咯~

以此借鑒 做佈置的有關人員
大家要謹慎了
現在不是有電腦軟件嘛~
就先來個預演啊~先擺出來看看~
不過還是要直接提醒顧客
曾經有發生類似事件比較好
因為很多人在想一件事的時候
是不會看到另外一件事的
就像我在想象白玫瑰多麼高貴的時候
也的確沒想過放在肖像的周圍
會產生這種效果
身為專業人員 是有這個責任去提醒一下
哪怕用的是客人最喜歡的花或者顏色

本來人家是想搞浪漫的
怎麼知道 到最後一點都達不到效果
不過花不是主角啦~那個鑽戒才是重點

末了 只想說
要真的出人意表才搞大
不然就低調進行 結婚是你們的私事
不用這麼高調的 省得以後麻煩多多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