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5

【0127】真心與傷害







很多人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和底線
覺得還好吧~~ 沒什麼吧~~
對方也不是故意的吧~~

殊不知其實這些所謂的寬容
無形中助漲了一些行為

我們不是神 只是一介凡人
可以告訴你
傷害就是傷害 不是你不在意就不存在
遲早有一天 你會感到痛
只是我比你早知道
原因是很可悲的 我已經感受到了那種痛

一個人小氣 討厭你 是一個人的問題
你可以不在意
當眾叛親離 你還是繼續你的不在意
因為那些離開你的人都是不懂你的人
懂你的 就要忍受你的無理和無知
那不叫大度 是盲從

正真關心你的人 才會為你生氣 在意你做的事
無奈 你覺得認同你的才是和你志同道合
也不管他們是不是真心為你好的
我很確定 真心為朋友的人 不會看到你走錯還一直說贊
除非是不了解事實的真相

說到底 那不是我的人生
我幹嘛去煩惱
除了惋惜那逝去的友誼
還有一個人原本可以擁有的 友情 親情
全都因為固執己見 而都失去了
也許人家壓根兒就沒覺得有問題
罷了 罷了 何必徒增煩惱 不值得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