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4

【1214】她很忙


最近比較忙 不過忙的人不是我
是一個活動的老師 所以暫時就沒有進行活動
突然間空了下來 講真的 熱忱會降下來噢~

很慶幸的是 剛開始的那幾個月身邊一直有人指導
所以現在也算是有了基礎
不是太複雜的作品 還是能慢慢琢磨出來
只是一直很期待的新任務就還沒能開始

這個月很忙的還有我的網友
一位是有幾面之緣的JS 他的老婆好像也是在網上認識的
那個時候 我們還挺瘋狂的 常常到KL去
看來他當初花的時間是值得的 哈哈~

另外一位就素未謀面 但是一直在臉書上看到他更新狀態
是一位對很支持中華文化的網友
對書法和篆刻都有研究 這年頭這樣的年輕人真的很少
機(手機)不離手的滿街都是
舞文弄墨的 還真的不多見

差點忘記說美琪 當初認識的時候
還是一個學生妹 暱稱是77 取音琪琪
今年也甜甜蜜蜜的成為人妻了

住在檳島的凱瑩 突然放了張婚紗照
不過婚期好像是幾年后 我也不太記得

除了這些我比較熟的
在臉書上也有看到幾位結婚和求婚的
大家都趕在2015來臨前 步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這個月份 可說是一個充滿著幸福的月份
還有我喜歡的節日 聖誕節
又開始聽到聖誕歌曲了
年尾氣候都比較冷 又配合聖誕歌
真的很愉快呀~~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