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4

【0927】要學著克服負面情緒

 

1

對於朋友的愛好和分享
有些人沒興趣 會直接婉拒
也沒什麼就只是問一問而已
看在朋友興致勃勃的詢問份上
好歹也給予一些正面支持吧?

有一種人就是自己心情不美麗
對於別人做的事也不感興趣
對於朋友的愛好 只要不是不良的
我都會支持 雖然那不一定是我自己喜歡的

當你對別人的事 表現出冷淡的反應
以後別人也不會想要和你分享
當然 也不會對你所做的事有興趣
他朝君體也相同

人是不能沒有朋友的
不要不相信 總有一天同樣的事會發生在你身上
對於一個曾經幫過我的人
我只能說 我已經盡力了
盡力的想去讓他快樂起來
不過 因為立場的不同
我的觀點無法影響他

有人告訴我
如果一個人每天都在散發負能量
而他自己又不想改變
我們是無法再為他做些什麼
反而 太在意 會造成自己也感染了負能量
所以 十分惋惜的
我已經不想再去了解 他的問題是什麼
不想去開解他
最大的心結還是在於自己
不放過自己 只有讓自己過得更加的不好
你的埋怨對象 生活并不會有什麼不同
不如意的 真的 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埋怨多了 連帶身邊聽的人也慢慢開始厭倦了
然後也會慢慢的疏遠你
誰想整天看到一個到處散發負能量的人啊~

每天自己對自己說
我要正能量 要快樂
聽起來很傻
其實很有效耶!
時時謹記沒有人有責任讓你快樂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與所有偶爾感到低落的朋友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