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4

【0923】領悟

 

wKgB4lIu-X6ANtPfAAA5cgGwgu853.groupinfo.w600

上個週末 有一個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問了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是一些關於友情的問題
更確切一點來說 是友情與愛情對立的問題
比如 和朋友的男朋友/女朋友
存在的友情關係 是不是會直接影響和朋友的關係

大概知道他要問我什麼
其實 我一直也是對這些事避而遠之
盡量不和別人的男人保持太友好的關係
做人還是要有點眼力的

他告訴我 他的某個朋友打從談戀愛開始
就沒有再繼續和他聯繫了
原因是他和對方的另一半是先認識的吧~
目前的結果是這對情侶和身邊之前的朋友
完全都斷絕往來
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或許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吧~
也只能說 他們與我們的緣分已經結束了

後來這位朋友告訴我
那對情侶已經註冊結婚
雖然說 他和他們沒有聯繫了
但是身邊還是有一些共同朋友圈
以至於在社交網絡上
依然能看見他們的消息

身邊的共同朋友
有看到的 有沒看到的
看到的都沒有來和我說這件事
原因是他們在我生日那天註冊結婚
誰叫那天是好日子呢?
9月9號 長長久久

在這一天註冊/婚禮的人不盡其數
只是剛好其中有一個是我認識的故人而已
其實還是很感激身邊對我好的人
都自動的屏蔽這個消息

他已經影響不了我的心情了
大家不必再為我擔心

最近心情超好的
因為進行《愛很大》計劃的關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