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4

【0913】馬來婚禮




今天對馬來同胞來說 應該是一個很好的黃道吉日
因為就我認識的舊同事裡面
就有三個人在今天結婚

其中有兩個關係比較好
其實我們是想三個都去的
因為都上到去了
(地點是在Air Tawar區)
不過由於司機黃小姐是需要上半天班
再加上我們也是臨時才決定去的
才急急忙忙的跑去買禮物
(又破財了....)
到最後只來得及去其中兩個人的婚禮

讓我這個有點選擇障礙的人去
無疑是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不過 我現在發現 還有更多的人
比我還嚴重 什麼都說隨便
他們不是不能選擇 而是懶惰去想
當別人需要你的意見的時候
尤其又是時間緊迫的時候
花個五秒抉擇一下吧~
如果是要說 隨便的話 我也不必問你了
就算我是有這方面的問題
關鍵時刻也還是能當機立斷的咯~

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曬到我們都快變人干了
就一直在喊熱
不過能夠出席 他們還是很高興的
自從大家各分東西之後
也很難再有機會見面了

他們很熱情 也喜歡拍照
每次見面都熱熱鬧鬧的
充滿了歡笑
這也許是他們樂天的性格使然吧~

回程我真的累垮了
差不多就在車上睡著了
大家說要一起去吃飯
也不好意思拒絕啊~
還好沒有吃一半睡下去 呵呵呵~
只是腳是真的很痛啊~
因為我那一百零一雙 高跟鞋
并不適合這樣“長途跋涉”
只適合穿上車和下車而已
走多幾分鐘就是折磨了

第二天還在痛咯!
實在是太慘了 又不能穿拖鞋去參加婚禮
唉~ 鞋子這東西就是
平時不需要就擺在那兒
需要的時候 沒有的話 就會帶來很悲慘的後果
經驗之談啊~~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