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4

【0905】愛很大※第二堂課

 

20140905_225122

【這個是我的練習線,那個時候不知道,其實是織錯的!!】

第一堂課上了之後 一直迷迷糊糊
在今天之前 還有一堂課是在週日的早晨
因為需要上班 就無法上
只能跟星期天的課 上個星期天是國慶日
大家都放假去了
這個來臨的星期天 老師也是有事
所以就改成了星期五晚上

這次也是一樣
有第一次學習的
有第二次學習的
也有繼續來拿線的
有些朋友已經完成了第一頂帽子
現在開始第二頂了 是不同的花樣

我還在和那一團毛線做鬥爭
上針下針 傻傻分不清楚
看到學員們美麗的作品
還有興致勃勃的進行到底
心情是有點複雜的
但是我告訴自己
這次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不要放棄 (朋友也是一直在鼓勵)

我的第二堂課結束了
拿了兩個不同顏色的線
回去開始我的第一頂冷帽
這次的線比較細 很多人都說不是很適合
老師說 大家可以學習去適應不同的線

這些線都是好心人捐的噢~
對我這個菜鳥來說 學習正確的針法才是首要
材料方面就沒去管了
上課之後的隔天剛好約了朋友吃飯
也是一起上課的 就說好把線帶出去研究
哈哈哈 原來我一直都在錯誤中

真的很神奇
明明老師教很清楚
看起來也很容易 還可以上網看視頻
但是 我還是做不出來耶!!!
我都很佩服自己咯~
人家是一堂課就學會了
我是學來學去還在基本功
幸好有兩位天生資質高的朋友
不但鼓勵我 還教導我
哈哈 終於在碰碰磕磕下
開始織了.....

看到那寥寥的幾行線
當然很開心吶~~
然後就悲劇了...發現出現問題
結果又停下來了
因為菜鳥的關係 所以不會救
也不會拆線 就是只拆到錯誤的地方
所以只能停下來 哦買噶....
這種速度 不懂會不會織到明年去

我有想過 等自己完成了作品才分享的
因為這過程太挫敗了
同學們分享的作品好漂亮哦~
壓力好大....

但是 我想分享我的學習過程
就算最後不成功(至少在朋友監督下會完成啦)
也算是今年為慈善做的小小付出
如果能學成 以後為更多人付出就更好啦~

在此 給其他想學的朋友知道
其實真的是不難 就我的精神比較難集中而已
有很多學員都已經成功的織出很多作品了

除了慈善和手藝
能和老同學再次一起學習
彼此分享 還能聚一聚
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感恩有這個活動
讓我們幾個又聚了起來
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的加入噢!

期待我的下一堂課
因為現在停住了啊啊啊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