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4

【日記】0808-惜別會~CJ

 

cats

轉眼間在這裡已經快四個月了
知道這裡的幾個同事都是做了十年以上的
所以當知道她要離職的時候
真的不怎麼相信 後來才知道是真的
應該是家裡更需要她吧!

無論如何祝福你 CJ
由於主角是素食主義者
所以我們的惜別會就選了素食的餐館
這是一間口碑不錯的餐館
同事們也有來光顧過
我們只是相處短短的幾個月
想到其他人相對了十三年
那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油然而生

說說這間餐館吧!
第一印象不錯 環境和椅子都很舒適
我很怕遇到椅子不舒適和高度不適合的
食物的選擇 中等程度
菜單都有照片 不錯

食物味道還不錯 賣相也好
我點的是便當 良心的建議是
應該給點醬汁咯~太干了
另外一個同事的便當菜反而吃不完
也是同樣的感覺 太干
因為素料很多油炸的 配飯就感覺很干
講到沙律 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喜歡那個味道....

服務態度...
這個有話要說了
首先是剛開始人還沒來齊的時候
侍者問我們要不要先點餐
我們當然是說等人來了才開始點吧!
不然主角還沒吃 我們幾個先開餐
怎麼也說不過去吧?
後來人差不多齊的時候 那位侍者問
要不要先點餐?因為他們的上菜時間比較慢
所以先點比較好...可以一邊等的意思

我們幾位先到的
聽了 滿頭黑線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那剛才你怎麼不說呢?
說了 我們就先點了呀~

還有另外一點
我和另外一位比較遲到的同事
點的是同一款便當
我的配飯是糙米 她的卻是白米
這可以說是一件小事
或許菜單上沒註明一定是給糙米飯?
不過個人認為 這應該要給顧客知道
並且有選擇的機會
這讓我覺得不受尊重

價錢來說就當然是中上
不過這餐是公司付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