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4

【0719】Break Tea @ Kenny’s Birthday

 

cats

 

這個“前同事”的聚會
等了好久 終於成行了
也剛好來得及為Kenny慶生
五個女人聚在一起的場面是怎樣
不必說也能想象得到
尤其是好久不見的情況下

地點是我推薦的 【舞茶】
有人還以為這裡是喝下午茶的
一個美麗的誤會....
其實這裡是屬於日式西餐
但是沒有日本料理噢~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 是沙律
然後就有人露出奇怪的眼光
不是只吃菜吧?
當然不是 還有其他的食物也很不錯的
比如炒飯 和 雞扒
不過今天的雞扒有點焦 干了些
沙律保持水準 很好吃
鹹蛋黃炸蓮藕 大家都說好吃
比較特別的小吃吧~

侍應生很有禮貌也很盡責的介紹
然後還滿足了我們拍照的要求
就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
為了我們還特地把座位周圍的燈關掉
應該是怕反光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燈光
很柔和 感覺很舒服 又不會太暗

吃飽之後 才晚上八點多耶!
當然沒這麼快散會咯~
一番討論之後 下一站是
Austin的【射手座】民歌餐廳
是有歌手駐唱的地方 只不過唱的不是民歌
這裡也有售賣含酒精飲料
所以入夜后 人就開始多了起來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
某些位子的椅子真的不舒適
太低了 舒適的位子是很重要的呀~

本來給我們的位子是在舞台前面的
但是也太靠近了 就在歌手前面而已
所以在迫不得已之下
我們就選擇了外面
但是 外面是吸煙區啊
就只好忍受那惱人的二手煙了

在選位子期間 帶位的人有不耐煩的語氣
我也直接說如果沒有位子我們就離開
她說 不是沒位 我會幫你們找到的
但是其他朋友都是好人 都不介意
所以最後我們也沒離開
換了另一組朋友的話 我們肯定是走人了
待客之道是很重要的呀~

雖然飲料是不錯喝啦!
我第一次喝布丁奶茶
喝喝下還可以吃到布丁
還不錯的感覺
唱歌的美眉是高音美聲
每首歌到她手裡都升了一個層次
有人點了柚子茶 是可以加水的
一直幫我們加水的小弟也不錯

很開心能有機會和舊同事們再相聚
雖然發生這麼一點小插曲
不過今天還是愉快的
只是讓我不舒服的地方 我這次就不介紹啦~
如果以後有機會再去的話 才好好的介紹吧!
一方面是地方太暗 拍照也看不到
手機又沒電了 所以一整晚我感到有點累
有人說是因為位子距離太遠 聊不到的關係
或許吧~

期待下個月的約會
因為接下來都有人生日
所以先把日子定下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