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4

【心情】最不喜歡光顧的店(之一)

 

nice

從領到駕駛執照到現在
已經超過20年了
也去過不同的汽車服務與維修中心
有維修不同部分的...

可是每次想到要送車去維修或保養
心裡就很有抵觸
原因是 每當去的時候
那些技工或者老闆 都對我不理不睬的
好吧 雖然平時接洽的人不是我
但 好歹我也是顧客好嗎?

不懂其他女性有沒有這種煩惱
會開車不代表需要很熟悉車的問題吧?
那些使用的潤滑油啊 過濾網什麼的
你知道用什麼牌子的嗎?
這些應該不必我們煩吧~
車子送去做保養 就一條龍服務嘛~
大不了和顧客溝通一下 什麼需要什麼不需要
而不是把顧客晾在那邊
然後全部在忙手上的事
我去的每一間都是很忙的咯
都沒人看你一眼
所以,女生也要很懂車的常識
不然你就要有一個可以幫你處理的人
這個人一般是老公或者老爸...

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就是
去了回來 你車會變骯髒去咯
有時還是洗不掉的那種
引擎部分也就算了
如果顧客的車子內部座位是有棉質的
請特別對待不可以嗎?

以上這些 說的是一般價位的店家
如果是比較高價位的 服務自然不同
也有很乾淨的 速度也快
但是價錢就真的差很遠
而且就算你付得起 還得看你開的是什麼車
人因車貴 就是在這裡顯現出來
搞不懂 人就比車賤嗎?
我現在開不起好車 不代表我不會給你帶來生意
就像我買不起鑽石不代表沒人會送我
生意這種東西還有人嫌多的...

這也是我常說的服務態度
因為無論對方態度怎樣
還是門庭若市啊
生意都這麼好 還改進什麼呀~
還是顧客您自己改變來迎合他們比較快

這年頭 顧客不容易做啊~
有時想到這些就覺得很憋屈
如果你有朋友干這行的
麻煩提醒一下有關女生顧客感受的事

還有最後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就是車子本身的原廠維修部咯~
那裡就真的是全套專業的
就進去坐著等到最後出來
開張單給你 好幾百塊錢
等到你快睡著的那種
然後跟你說沒問題啊...

總之 超不喜歡去修車的
不知道男生們有什麼店是不喜歡去的嗎?

1 comment:

  1. 每個人都應該會有最不喜歡光顧的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