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4

【心情】你停我停大家停

 

Parking

 

 


自從買了車之後 只有出遠門才會搭巴士
大部分 或者說 出門都是自己開車的多
常常說 自己沒那種命 能被人載~
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掌握時間

有時候要去一些地方
會考量那裡的停車位子狀況
一般去商場 每個人都會選最靠近商場入口的
最佳黃金停車位
除了方便 在多人走動的地方也比較安全

可是當靠近門口的位子滿了的時候
有很多人還是不死心的要在那邊等
有些甚至還停在那種不是位子的位子
還佩服他們怎麼敢隨便停在走道旁

如果是戶外的停車場地
有遮蔽的位子是最搶手的
我想,工作人員已經停滿了吧~
如果可以的話
我當然也是優先考慮這些“黃金地段”
但是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的呀~
當遇不到你要的位子時
會怎麼做呢?

(a) 等待最好的位子
(b) 直接離開 放棄找位
(c) 停在較遠的位子
(d) 停在靠近但是“非法”的位子

以下是親身體驗過的
1 - 信號燈被偷
2 - 被手推車撞到
3 - 被隔壁的車門刮到

發生最多次的就是 找不到我的車在哪裡...
真心認為車要有Locator,怎麼就沒人發明這個...
我們已經到了 就算把停車位子的代號拍下來
都還找不到的地步 嚴重沒有方向感的
所以那些設計不好找的 我都不喜歡去 麻煩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