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4

【日記】2014.03.22–L Birthday

 

Fotor051114560

這一天 讓我想起一個特別的朋友
相識于你人生的低潮期
後來的他讓我懷疑
當初認識的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完全不一樣了 是好的改變
一個積極面對人生 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聲音還是那樣的有魅力
也是難得的機緣 一起吃過一頓飯
才華橫溢 文采也好

人難免有不順心的時候
也有迷惘和需要人傾聽的時刻
有幸 有機會成為你傾訴的對象
在某些觀點上 你需要人支持
需要一個在你生活圈外的人

我經常成為那個人
因為彼此沒有交集
所以才能更放心的訴說
也不管真假 也不管是非
那些也不重要不是嗎
最重要的是 每次的談話都是愉快的
紓解了心中的鬱悶
冷靜下來 重新面對挑戰

就算有一天你不記得有我這個人
我也依然記得 那一段
遙遠距離下的友情

祝福這位 特別存在的朋友
願你的人生圓滿和充實


寫著寫著 驚覺很多朋友都許久沒聯繫了
嗯 也是時候主動關心關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